人,都是独一无二的;但人,没有十全十美的。每个人都有自己好的一面,也有不好的一面。无论你隐藏得多深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你好的一面总会被发掘出来。因此每个人都是牛人。我们班有很多牛人,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。
有学霸李明松,说他是学霸呢,他又不去学霸,因为班里最厉害的,不是他。而他,是全班进步最快最不可思议议的。从班级三十几名到20这在到十名第二名,进了全级前十名。所以说人不可貌相,海不可斗量。但他的性格却很霸道,别人不好,他就说别人,却从来没有反省过自己。
然后是纪律委员陆婵怡,她是我的同桌。也是我在班里最敬佩的人。她管的纪律,让人服服帖帖,老师从来没有不放心过。你可别看她样子,斯斯文文,大大的眼睛很无辜。她可比你还凶!但她学习不好,可能是理解能力差吧,一般,我听一遍就明白她需要听三遍吧。
重点就是覃枝豪。他也有个大大的眼睛,最最重要的是他的嘴,可能说了。无论是什么无聊的课,他都能让我们上的津津有味。因为老师一边讲课,他一边重复一边说什么意思,讲什么笑话。你比如英语老师教英语时会说什么什么,我比你们年轻怎么写。“喲”我们都笑英语老师……不论什么课,思维极强的数学课,让人想入梦乡的物理课…都变得很有聊。就连严肃的语文老师都被他逗笑。他也是球场上的高高手,不认识,足球还是篮球,对他来说简直So easy。各种花样玩球他都会。他有个缺点,就是身高问题,其实这不算他的缺点,他可能发育比较慢。
这次是我们班其中三个的牛人大侠。我们班还有很多牛人……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。怎么样?很厉害吧?
诚信,是一座富丽堂皇的城堡,没有它,就只有破砖烂瓦;诚信,是波涛汹涌的大海,没有它,就只有泛滥的海浪;诚信,是一堆熊熊燃烧的火焰,没有它,就只有干枯的树木。
记得那是三年级的时候,我因为一次的欺瞒,而后悔了几年。那是一次考试后,发完卷子,老师要求订正签字后上交。而粗心的我,却把卷子落在了家里。在天使(诚实)和魔鬼(撒谎)的对峙下,最终,我选择了魔鬼。我把同桌的卷子偷偷拿走,把试卷上少许的字迹改成了自己的。毕竟是铅笔,很快便改好了。
我恶人先告状,假装十分惊讶的的去问老师,为什么这张试卷上有我和同桌俩人的字迹?但老师有火眼金睛啊!很快便找的了问题的所在。奇怪的是,老师没有直接揭穿我,而是顺着这场戏演了下去,(假装)生气地让我把同桌叫来,让我离开了。我还记得,我走出办公室门口时,竟没有一丝丝内疚,而是幸灾乐祸地为同桌—那只替罪羊感到可怜。可是好景不长,才过几分钟,同桌就一蹦一跳地走来,说老师叫我。做贼心虚,我迈着沉重的步伐,忐忑不安得走向办公室。心里想着,肯定被老师发现了,一会要怎么办呢?会不会请家长呢?带着种种不安,前面好似是刀山火海,让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。面对老师的“严刑逼供”,我不得不把我的”作案经过”一五一十的告诉老师。听了老师的谆谆教诲,我不禁落下了愧疚的眼泪,为自己的不诚实感到懊恼,感到自责。
人生,要经过许多个十字路口,因为自己的无知,和本身的懦弱,我选错了方向,在对与错的选择上迷失了自己—辛好有你,亲爱的老师,在我选错方向的时候,为我指明前方的路。让我从越走越远的小路,走到了这心灵中光明的大道。人之初,性本恶。
夜晚星光熠熠,男孩坐在窗前不停哭泣。
为什么我的人生充满了苦呢?为什么他人可以快活的过一生?男孩呜呜的哭道。
星星,为什么人们可以向你许愿?你可以一一实现,为什么你不可以和我说话,哪怕一次和我一起玩,为我的人生添加一份色彩呢。男孩郁郁不欢,眼神空洞,也许他早已习惯了星星对他的沉默。
这时,一只精灵黑夜中逃走,像流星一样,在银河中流过,留下一瞬的灿烂,最后落到男孩黑蒙蒙的帽子,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。
男孩看着这不可相信的事实,他擦了擦眼睛,黑乎乎的眼睛,转看着这个活泼可爱的精灵,瞬间,他的眼眸在精灵的光芒下显得特别光亮,他才缓过神来。
啊,星星,你听到了我多年的心愿吗?星星,你真的可以和我一起玩了吗?啊,我是有朋友的人了吗?男孩露出灿烂的微笑,那就像一抹阳光,像清风拂绿青草那般透彻,那般明亮。他顿时觉得自己就像一个被保护的天使,因为他有一个星星做朋友。
是的,我听到了你的对话,我想和你成为朋友,我想照亮你的人生,我想同你一同去看看世界,星星娇柔的说道。
男孩开心极了,简直不敢相信,我终于有朋友了,以后我不会是一个人孤独的活在这个世界上了。
我愿一直陪伴着你走过人生的坎坷,跨过山和大海,越过人山人海,走过冬天,迎来春天的日子,把你打扮成一个自信的人。
男孩心里乐开花,他感觉一束阳光照耀在自己身上,自己全身都显得更加精神了,因为他有星星的陪伴,从此不再孤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