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中考满分作文
青春,潇洒的字眼,令人羡慕的字眼。而我们,这些花季的少年们,所拥有的就是这“青春”二字。
我拥有青春,我快乐。记事本上龙飞凤舞的文字,图画本上疯狂随意的涂鸦,偶尔写些博客,偶尔学学吉他。在高手林立的竞争舞台之上总有我们自信勇敢永不服输的身姿。我们爱在老师面前打折扣,也爱在书海之中拼搏。若有人问为什么,我们会帅气地挑挑眉,告诉他——这就是个性!青春是潇洒的。
我拥有青春,我快乐。几日,脸上长了几颗青春痘,爱美容的母亲就对我唠叨:“不爱干净的小孩,脸部油脂分泌这么旺盛,又不及时清洗,你看看长了这么多豆豆!”我嘻嘻一笑:“嘿嘿,你想要还没有呢!”当我们骑着车嬉戏于路边时,一个小孩拉着他父亲的衣袖说:“爸爸,我也想要一个自行车。”这位父亲对他说:“你看,等你和这些哥哥姐姐一样大的时候,爸爸就给你买一辆自行车。”这可爱的小孩扑闪着渴望的眼神说道:“我要是可以快快长大该多好呀。”青春是令人羡慕的。
我拥有青春,我快乐。喜爱听着摇滚乐与好友在街上摇头晃脑,谈天说地,购物的大妈摇着头说:“现在的小孩越来越疯了。不过我和他们差不多大的时候……还是青春期的时候最幸福啊。”青春还是令人眷恋的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