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了一本名著之后,感触颇多。
这本书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在班里和小朋友的关系中,不断地改正错误,改正错误的过程。而且在一次偶然的机会,小朋友的朋友告诉他,原本不是这样认为的,原来她是这样,原来她认为自己是正在认错的。
这个故事里的主角是小男孩,因为他不喜欢别人,所以他会不服从,而且会不服从。在这里,小男孩告诉我的是这样,我们要尊重别人,要善待朋友,要乐于帮助别人。他知道了朋友间要互相信任,要相互照顾,要相互体谅。
这本书里的小男孩告诉我,我们要相信别人,别人不会对我们不满,但是我们可以不去对别人指责,不会去伤害别人,要有一颗善良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