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份,我阅读了《小鲤鱼跳龙门》,里面有三个小故事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——《小鲤鱼跳龙门》。
看完了我想问问老师,龙门站那么高,怎么跳的过去呢?小鲤鱼他们还小,也跳不过去呀?
后面小鲤鱼跳呀跳,跳呀跳,还是跳不过去,忽然,那条金色带头小鲤鱼,说:“我们可以一个搭一个的上去呀。”“不行,不行,我们怎么过去呢?”小鲤鱼们说,“我们可以一个一个要过龙门呀,最小的在最下面。”小鲤鱼们觉得这个主意不错,结果真的跳过去了,他们变成了很大很大的鱼。
我后面写的是金色带头小鲤鱼想的办法,结果想了出来他们就跳过去。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