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,小河边美丽极了。大树撑开一把大伞,树上的树叶沙沙的发出响声,好像在唱唱一首好听的歌。小河的水非常清澈,小鱼在水里游的举动看得清清楚楚。小河边圆溜溜的石头什么颜色都有,有绿的,灰的,红的……美丽极了。
一只大肥猫在小河边想心事,它想:我天天捉不到老鼠,要是能飞高有多好呀,要是能飞,我就会飞到天空中,然后再往下看到有老鼠,我就快速飞下去捉住。这样又刺激,又不会饿肚子。
它爬上大树伸开双臂,迈开一步,后腿一蹬,向前一跳,它大喊,“哈哈我飞啦!”啊,不好,猫掉到了大树上面,小猫的尾巴挂在树枝上荡来荡去,吓得小猫不敢动身子,小猫心里暗暗发誓,我以后再也不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