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娜是个善良的女生,她常常幻想着自己能拥有一些魔法。
学校门口新开了一家精品店,星期五下午,朱娜就跑去买了一只长着一对粉色小翅膀的蛋。
朱娜捧着蛋爱不释手,晚上睡觉都把它抱在怀里。突然,她被一个声音吵醒了,房间里黑漆漆的,只听着有“咔嚓咔嚓”的声音,朱娜害怕极了。后来,她注意到,声音是从蛋里发出来的,而且蛋还一摇一摆的,“咔!”蛋破了,蛋壳里钻出一个小猪一样的小家伙,只不过它的身体两侧长着和蛋上一样的小翅膀。朱娜低下头,想把小家伙捧起来,就在她的手将要碰到小家伙的时候,小家伙却飞了起来,吓得朱娜的心脏怦怦直跳。她结结巴巴地问:“你,你,你是到底谁?”说完,又小心地用手去捏了捏它,小家伙大声说:“哎呀,我都被你捏疼了!”朱娜连忙道歉,小家伙笑了,对朱娜说:“我叫猪豆儿,是从蛋里孵化出来的,我们交个朋友吧。”朱娜高兴地答应了。她还把自己小时候过家家玩的蓝色小房子拿出来送给了猪豆儿。朱娜想告诉妈妈,可是转念一想,又打消了给妈妈看猪豆儿的想法。
第二天上课,朱娜居然昏昏欲睡,被老师批评了一顿。放学回到家,朱娜很不高兴,不过看到猪豆儿,她的心情又好了一大半,她问猪豆儿:“猪豆儿,你会魔法吗?”猪豆儿扇扇翅膀,得意地说:“我当然会啦。”朱娜高兴地说:“那你教给我一些魔法好吗?一点点就好。”猪豆儿说:“当然可以啦,是你把我买回来的,要不是你我就不可能出来的。”朱娜兴奋地问:“你会隐身吗?教我隐身法吧。”猪豆儿点点头,说:“简单!你只要说隐身魔咒就行了,咒语是哦撒吗亚其嘛咪呀咪猪豆儿哄!不过还得知道解除魔咒才行,解除魔咒的咒语是哇啦哇啦亚咪嘛猪豆儿哄!”朱娜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,她决定先去妈妈那里试一下。
“哦撒吗亚其嘛咪呀咪猪豆儿哄!”朱娜刚念完,一阵黄色的雾就把她包围了起来,两秒钟后,朱娜成功隐身了。朱娜轻轻地走到厨房,拍了一下妈妈的后背,这一下可把妈妈吓得够呛,她回头看看,什么也没有,还自言自语地说:“难道我真的老了?出现幻觉了?”朱娜捂着嘴悄悄回到自己房间,对着猪豆儿放声大笑起来:“啊哈哈,妈……妈妈真是太好笑啦,谢谢你啦,猪豆儿。我明天就去学校试试。”
第二天上午的第四节是体育课,六(1)班的学生们都在操场上跑步。天气非常炎热,同学们个个满头大汗,可体育老师还在树阴底下批评着:“看看你们,这么懒散,哪是在跑步啊?”朱娜假装要去厕所,向老师请了假。她躲在厕所里,默念了一遍咒语,她又成功隐身了。可这一切正好被班上的蓝琳琳听见了。
蓝琳琳没有吭声,径直走出了厕所,但是她偷偷记住了那串咒语。
别看蓝琳琳有个好听的名字,可她是个问题学生,老师们都很头疼她,同学们也不喜欢她。第二天上课,蓝琳琳无意间小声念了一遍咒语,结果就变成了隐身人。李老师正眉飞色舞的给同学们讲钱学森的故事呢,蓝琳琳却走上讲台,拿了跟粉笔在李老师的面前晃啊晃,没等李老师反应过来,她一下子又将李老师的书抽走,撕下几页,李老师惊讶地捂着嘴,逃出教室,同学们也都尖叫着逃出了教室,只有朱娜没有走。朱娜慢慢的走到讲台前,对着隐身的蓝琳琳说:“蓝琳琳,你是不是隐身了?”蓝琳琳冷冷地说了句:“要你管!”就走出了教室。
过了几天,蓝琳琳主动找到朱娜家,哭泣着说:“朱娜,我变不回来了,我奶奶都快急死了,你快帮帮我吧!”猪豆儿最看不得别人哭了,赶紧念了一遍解除咒语,蓝琳琳变回来了。朱娜说:“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,你也不想那样的,让我做你的朋友,让我来帮助你,好吗?”蓝琳琳哭了,哭得很伤心。朱娜看着蓝琳琳的样子,暗暗下了决心,以后要帮助更多的人快乐起来。
后来,朱娜用她的魔法帮助了许多人,还帮助警察破过案呢。人们都说有一个隐身小英雄,可就是,没有人知道他是谁。其实,这小英雄的背后还有一个小英雄呢,那就是猪豆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