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作文课上有一场五子棋大战。
到了作文课,老师刚宣布要有五子棋比赛。全班顿时欢呼起来,有人举手用力挥手;有的使劲拍手,手都红了;其他人欢呼得声音嘶哑...过了很久,班级安静了。
老师转移了我们的位置,把我们分成了两大组。我们这边是进攻方,另一边是防守方。开始准备第一场比赛的参与者,教室又变得嘈杂起来。一双挥舞的手仿佛在说:“选我,选我!”老师正在犹豫,看到一个女生高举双手,眼神让老师无法拒绝。于是,老师把那个穿黑衣服的女孩放到了现场。老师又来我们组选男生。在我的推荐下,我们的一个黑衣男生也参加了活动。
“三,二,一,走!”在我的指挥下,双方开始了比赛。参赛者似乎很自信,面带微笑,下棋很快。当然,我们也不甘示弱,但他“三思而后行”,并不鲁莽。
黑棋子在男孩手里跳跃,每一个棋子都是一个音符,组成一个优美的乐章。
我们喝醉的时候,一个提醒打断了看象棋的同学。我愤怒地大叫:“别说话!”直到这时他们才汇合,体育场又恢复了安静...一场恶战之后,棋盘上出现了一个“K”,K被黑棋主导,似乎预示着黑棋即将拿下白棋KO。果然,黑真的赢了。白棋的一边很失落,一个个像乌云一样悬在头顶;而我们很开心,头顶彩云。
得知比赛结束,每个人都很失望。但从这场比赛中,我意识到,要赢棋,必须“三思而后行”!
带有一丝善意的清脆雷声冒犯了成千上万熟睡的生物。像春天的呼唤,它提醒他们睁开困倦的眼睛迎接新的季节。
春雷在竹林上空炸开,随后春雨夹杂着解冻的泉水,发出“丁丁冬冬”的甜美声音。小鸟和昆虫不停地唱歌,回答,说话,笑,听。他们忙碌着,回应着雷声,唤醒沉睡的冬天;他们忙着,带着雨露,在严冬里整治冻土;他们忙碌着,呼唤着风,听着春天的声音。
一触天鹅绒,新绿被惊醒,逃到柳梢,倒进土里,跳进枝头。带着灿烂的笑脸,他们瞬间把大地换上了另一件外衣,春天的气息在中间变得更加清晰。桃花杏花争相迎接升温,笑脸纷纷绽放。淡淡的花香吸引着路人驻足、拍照或观赏,但都是带着微笑的春色。天空有着不一样的颜色,蓝色透明清澈,无比地反射着这个春日的阳光。空气中的寒意终于藏了起来,露出雨后的芬芳,鸟儿开始展开翅膀,沐浴在阳光下的华丽羽毛描绘出这个池塘里的美好生活。大地在春雷声中醒来,用雨水洗脸,充满天然的芬芳,充满春天的生机。
一只小虫刚被雷声惊醒,刚睁开眼睛就闻到了春天的气息,清新,有活力,清爽。它毫不犹豫地咬掉旁边的嫩绿,软软的,香喷喷的,多汁的,立刻变得活蹦乱跳。它轻快的姿态似乎在为这个春天的到来欢呼。这是被惊吓惊醒的春天的味道,不再干涩僵硬,而是无尽的新鲜美味。
一个淘气的孩子听到春雷后忍不住了。他惊呼:“春天来了,打雷下雨了!”他跑出去,伸出双手去触摸温暖的空气,抬头看着蓝天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感受着潮湿的空气。这个季节他跑过去抱,不小心摔倒了。草和土温柔的拥抱了他一下,温柔的对他说:“这是刺后的春天,柔软而温暖。”于是,他开心地笑了。
惊艳,世间万物都是可爱的姿态,新的活力,觉醒的喜悦,上升的气息,就
像幼儿园刚午休,充满活力。“惶恐,温暖,祥和”,春天终于在地球上展开了自己的时代。
今天是日全食之星的生日。当然,她得出去走走。她的美丽吸引了所有人。快看!都是抓拍。
我还在电视上看到了日全食,因为英语作业没做完,所以只看到了后半部分。日全食用一块黑布遮住了我灿烂的脸,但黑布后面还是有一丝亮光在流出来。
过了一会,明星先戴上一颗耀眼的珠子,可能不太好看,然后戴上一枚粉色的钻戒,露出一张小脸看大家的反应。几分钟后,日全食戴了一个粉色发夹。爷爷说,日全食要结束了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日全食之星的发卡一点点变宽,然后就变成了一块白布挡住了星的脸。电视上说日全食后半小时,钱塘江会有潮汐。不知道这是不是明星的长裙。
日全食的明星,长着一张张陌生的脸,穿着奇装异服,听着妈妈的话,明星要500年才能在这么大的范围内演出!500年,桑田变成了大海。正是因为她的稀有和美丽,所以许多人被吸引去看她表演激动人心的舞蹈。
这篇文章的语言虽然不华丽,但是极其准确生动,读起来很有意思。“华丽”、“炫目”、“刺激”等字眼生动地描述了观看“恒星日全食”的过程,描写细致精彩!